看来我这两年是真的白混了

奇☆奇 14:37:43
你给我讲讲 PAYPAL 呗
回复
彭嘉佑囧 14:38:56
注册一下就好了啊,在 https://www.paypal.com
回复
奇☆奇 14:39:27
是不是必须要有信用卡才能注册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0:29
不是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0:36
直接可以注册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0:44
但是注册了是未认证的帐户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0:48
使用方面有限制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0:55
现在可以用国内的银联卡认证
回复
奇☆奇 14:41:22

回复
奇☆奇 14:41:25
研究研究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1:27
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1:31
paypal 有中文的呢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1:33
去看看就好啦
回复
奇☆奇 14:42:19
恩恩
回复
奇☆奇 14:42:22
过年了
回复
奇☆奇 14:42:24
思考啥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2:28
思考明年干撒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2:29
哈哈
回复
奇☆奇 14:43:28
恩恩
回复
奇☆奇 14:43:30
我也在思考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3:34
哈哈
回复
奇☆奇 14:43:36
明年干撒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3:42
你去找你男朋友得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3:44
在上海、》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3:46

回复
奇☆奇 14:43:53

回复
奇☆奇 14:43:55
在上海
回复
奇☆奇 14:43:59
不一定过了年就去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4:00
去呗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4:11

回复
奇☆奇 14:46:41
这个PAYPAL相当于一个网上银行一样的是把
回复
奇☆奇 14:46:48
就跟我们的国内的网银一样的
回复
奇☆奇 14:46:58
只不过这个是国际通用的是把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7:01
不是,它相当于 支付宝
回复
奇☆奇 14:47:07
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7:07
是网络支付用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7:15
国内 taobao+alypay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7:22
paipai+tenpay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7:27
国外 ebay+paypal
回复
奇☆奇 14:47:44
哦哦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7:44
也可以说是个网络银行
回复
彭嘉佑囧 14:47:45
哈哈
回复
奇☆奇 14:48:00
这样就好理解了
回复
奇☆奇 14:51:44
这个上面的钱是怎么存进去的
回复
奇☆奇 14:51:49
怎么取出来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3:01
国内有外汇管制的,很不方便用 Paypal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3:07
你可以用 Paypal 来收款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3:10
别人给你汇款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3:18
你刚刚说认证和不认证的区别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3:34
非认证的 Paypal 帐户不能接受对方的信用卡的付款
回复
奇☆奇 14:53:46
认证的就可以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3:52
如果你要往 Paypal 加钱,你需要一个 VISA 信用卡
回复
奇☆奇 14:53:55
那一般没事也不回注册这个东西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4:05
比如招行的 rmb 和 usd 双币信用卡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4:07
至于体现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4:09
提现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4:13
你可以用电汇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4:15
支票
回复
奇☆奇 14:54:20
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4:24
如果你有香港银行的帐户就很方便
回复
奇☆奇 14:54:25

回复
奇☆奇 14:54:43
用PP上面的钱电汇到你的银行卡里面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5:22

回复
奇☆奇 14:55:53
那样就可以打到私人帐户了
回复
奇☆奇 14:55:59
私人帐户不是可以结美金的么
回复
奇☆奇 14:56:16
可真麻烦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7:46
可以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7:54
你注册了就能收款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8:05
只是对方不能用信用卡直接付给你的帐户上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8:12
你添加一个国内的银行卡就算是认证了
回复
奇☆奇 14:58:29
哦哦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8:36
Paypal 在国内用的人不太多,用的人一般都是接收一些少量的汇款,比如给客户寄样品啊什么的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4:58:51
而且如果有香港银行卡,你取钱的时候比较方便
回复
奇☆奇 14:59:31
如果是让国外汇钱 直接开通工商或者中国银行的美金账户就可以了
回复
奇☆奇 14:59:43
还搞个这东西
回复
奇☆奇 14:59:52
我就是从网上看到了 想了解了解
回复
奇☆奇 15:00:07
你懂得比较多 所以请教请教
回复
彭嘉佑囧 15:01:19
嗯,是的, Paypal 主要是网上用的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01:23
在网上通过网络给你汇款
回复
彭嘉佑囧 15:01:41
其实 TT 不需要你专门开美金帐户的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01:55
你随便注册一个任何一家银行卡就可以。
回复
奇☆奇 15:02:01

回复
奇☆奇 15:02:02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02:05
问问银行 swift code 什么的就行。
回复
奇☆奇 15:02:17
每个银行每年基本上都可以结汇五万美金
回复
奇☆奇 15:03:19
我看到网络点击赚钱 就是通过这个收汇的
回复
奇☆奇 15:03:22
所以了解了解
回复
彭嘉佑囧 15:06:37
是的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06:40
用来收钱的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06:57
或者我在国外买域名啊什么的要用 paypal 。
回复
奇☆奇 15:07:28

回复
奇☆奇 15:09:46
你玩的东西都太高级了
回复
奇☆奇 15:09:49
看都看不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0:09
我一般用 Linux
回复
奇☆奇 15:10:34
这个是系统还是撒
回复
奇☆奇 15:10:42
我经常看你上面更新的东西有这个单词
日期:2009-12-21
回复
奇☆奇 15:11:15

回复
奇☆奇 15:11:16
系统
回复
奇☆奇 15:11:19
不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2:21
就是一个操作系统啊
回复
奇☆奇 15:12:31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2:33
我们用的是 Windows XP
回复
奇☆奇 15:12:40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2:43
那还有一个操作系统叫 Linux 的,
回复
奇☆奇 15:12:52
我就知道一个XP 一个VISTA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2:55
他有很多版本,叫 Ubuntu 还有 Fedora ,等等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3:08
嗯,Vista 是 xp 的升级版,都是微软开发的。
回复
奇☆奇 15:13:19
O O
回复
奇☆奇 15:13:23
你那个系统好用不
回复
奇☆奇 15:13:34
我们一般都用XP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5:59
不太好用的。
15:18:37
成功发送文件“13001.png”(451.00KB)。

回复
奇☆奇 15:18:38
不好用你用他干嘛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8:56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8:57
嘿嘿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9:04
主要是软件太少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9:10
没有 Windows 下这么多软件
回复
奇☆奇 15:19:10
整得都是英文的
回复
奇☆奇 15:19:17
恩恩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9:18
有中文的界面
回复
彭嘉佑囧 15:19:20
不好看啊
回复
奇☆奇 15:19:30
看我们的这种看习惯了
回复
奇☆奇 15:19:35
看你的觉得不像桌面
回复
彭嘉佑囧 15:21:18
哈哈
回复
彭嘉佑囧 15:21:24
我的这个比较像 Mac
回复
彭嘉佑囧 15:21:42
另外一种 Linux 的用户界面,就是 KDE ,比较像 Windows
回复
彭嘉佑囧 15:21:47
没有上面那个栏
回复
奇☆奇 15:22:36
恩恩
回复
彭嘉佑囧 15:23:03
其实我一般上网就是打开浏览器随便玩玩
回复
彭嘉佑囧 15:23:11
所以 Linux 对我来说够用了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23:16
就是里面没有 Photoshop
回复
彭嘉佑囧 15:23:24
没有 QQ (有 WebQQ)
回复
彭嘉佑囧 15:23:29
没有阿里旺旺
回复
奇☆奇 15:24:28

回复
奇☆奇 15:24:37
那你用这个系统 就不用下载微软的QQ是吗
回复
彭嘉佑囧 15:25:24
对啊,安装不上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25:48
腾讯有个 http://web.qq.com 可以不装 QQ 软件在浏览器里面聊天的。
回复
奇☆奇 15:28:56
那你在这里聊天的?
回复
奇☆奇 15:29:06
还是你用的公司电脑 XP系统
回复
奇☆奇 15:29:16
你自己本本LINUX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0:11
是的。上班肯定要用 Windows 啦。
回复
奇☆奇 15:30:19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0:20
我自己的笔记本一个只有 LInux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0:34
一个eee pc是 windows+fedora 双系统
回复
奇☆奇 15:30:44
你几个笔记本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1:06
2 个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1:16
我前几个月买了个 Eee PC 啊
回复
奇☆奇 15:34:05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4:42

回复
奇☆奇 15:35:44
以后要多跟你交流交流
回复
奇☆奇 15:35:53
学习学习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8:26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8:28
和我交流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8:36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8:37
支持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8:41
把你笔记本拿来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8:45
我给你装 Linux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8:46
哈哈
回复
奇☆奇 15:38:49
得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8:56

回复
奇☆奇 15:39:28
你是做撒产品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5:39:51
我卖垃圾的。
回复
奇☆奇 15:40:40
撒垃圾
回复
奇☆奇 15:40:44
我也是卖垃圾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1:10
汽车钥匙和遥控
回复
奇☆奇 15:41:46

回复
奇☆奇 15:41:47
还好
回复
奇☆奇 15:41:51
有点技术含量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2:05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2:12
都是垃圾公司搞出来的垃圾产品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2:13
烦死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2:16
你呢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2:18
塑料、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2:19

回复
奇☆奇 15:42:44
工艺品
回复
奇☆奇 15:42:46
木头的
回复
奇☆奇 15:42:47
尼龙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4:36
哦阿龙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4:37
哦啦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4:42
只要能赚钱就行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4:46
我现在想开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4:55
明年估计要继续带着垃圾地方到 10 月
回复
奇☆奇 15:45:10
呵呵
回复
奇☆奇 15:45:15
我们的东西不赚钱
回复
奇☆奇 15:45:19
连提成都没有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6:05
那你在那干撒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6:07
真是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6:12
你就忽悠我吧
回复
奇☆奇 15:47:19
你不信啊
回复
奇☆奇 15:47:28
我傻么
回复
奇☆奇 15:47:32
所以一直呆这里
回复
奇☆奇 15:47:36
整天忙死忙活的
回复
奇☆奇 15:47:41
刚开始没想着赚多少钱
回复
奇☆奇 15:47:45
就想着先学学
回复
奇☆奇 15:47:51
结果一学就是两年多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8:27
haha
日期:2009-12-21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8:28
哈哈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8:35
现在我相信你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8:37
嘿嘿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8:55
你凭你那个“傻”字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8:57
呵呵
回复
彭嘉佑囧 15:49:01
其实我也挺笨的
回复
奇☆奇 15:50:03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0:03
那时候从洛阳干传销出来,身无分文,在温岭箬横玩了一个月之后,实在是不行了,就找工作,1500 管吃住我就来了,一呆就 2 年。
回复
奇☆奇 15:50:04

回复
奇☆奇 15:50:16
你现在的公司?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0:27
我这垃圾地方不是公司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0:38
不过我似乎比你运气好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0:43
你认了吧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0:44
嘿嘿
回复
奇☆奇 15:51:21
箬 这个字念什么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1:41
ruo heng
回复
奇☆奇 15:51:46
我刚开始来就是觉得自己撒都不懂
回复
奇☆奇 15:51:49
先学着
回复
奇☆奇 15:51:54
学会了再走
回复
奇☆奇 15:51:57
结果就待到现在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2:10
嗯,那你学了多少?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2:17
我刚开始来的时候我也真的是撒都不会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2:25
连个邮件都不会写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2:25
哈哈
回复
奇☆奇 15:52:38
刚开始那会外贸的流程都不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2:41
但是 2 年了,我也没多少进步,我这里太简单了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2:48
随便混个公司我都不知道怎么混
回复
奇☆奇 15:52:51
现在就是整天做操作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2:51
因为都不会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2:53
杂症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2:55
咋整
回复
奇☆奇 15:53:05
整天做跟单 单证做的工作
回复
奇☆奇 15:53:09
还包装
回复
奇☆奇 15:53:11
整天包样品
回复
奇☆奇 15:53:13
下样品单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3:21
哈哈
回复
奇☆奇 15:53:24
单子也挺多 下了单就给工厂下单
回复
奇☆奇 15:53:26
好几个工厂
回复
奇☆奇 15:53:29
出货的时候忙死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3:29
哦啦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3:32
你们是外贸公司啊?
回复
奇☆奇 15:53:33
以前整天加班
回复
奇☆奇 15:53:35
整天加班
回复
奇☆奇 15:53:41
我们有自己工厂
回复
奇☆奇 15:53:44
也有外加工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3:45
有木加班费啊?
回复
奇☆奇 15:53:54
没有
回复
奇☆奇 15:53:59
所以我才说傻
回复
奇☆奇 15:54:16
前几天刘奇还问我 我们公司招人不 他一个朋友要找工作
回复
奇☆奇 15:54:18
我说做不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4:20
你知道我过去这两年怎么过来的不。
回复
奇☆奇 15:54:25
一般人都做不了我们公司的工作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4:28
每天早上 8 点来,基本上晚上 8 点回去
回复
奇☆奇 15:54:30
第一 人首先要傻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4:35
以前上班的地方比现在还龌龊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4:41
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4:42

回复
奇☆奇 15:54:51
要接受无偿加班
回复
奇☆奇 15:54:55
我也是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4:54
我们俩都很惨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4:58
我这里也是来一个走一个。
回复
奇☆奇 15:55:00
去年加班加了一年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5:03

回复
奇☆奇 15:55:12
晚上有的时候都九点多才回去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5:13
不过我赚的 可能 比你多(你不说实话)
回复
奇☆奇 15:55:17
今年没加那么多
回复
奇☆奇 15:55:22
我真么提出
回复
奇☆奇 15:55:24
提成
回复
奇☆奇 15:55:28
我们也就是年终奖
回复
奇☆奇 15:55:33
年终奖也就是俩月工资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5:38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5:39

回复
奇☆奇 15:55:42
所以我们一年就是发14个月的工资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5:52
我现在也是银行卡上一分钱都没有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5:58
给家里了
回复
奇☆奇 15:55:59
公司在小区组的房子 自己付水电费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6:05

回复
奇☆奇 15:56:13
然后每年给报销一次回家的路费
回复
奇☆奇 15:56:16
就这些
回复
奇☆奇 15:56:18
没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6:21
哦。还可以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6:58
我这里吃的比较烂,还凑合,住的吧,也还凑合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7:03
不过明年我也要租房子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7:09
元旦之后我要找房子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7:14
不知道明年给我加工资不
回复
奇☆奇 15:57:25
应该给加吧a
回复
奇☆奇 15:57:59
我们都一年多没加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8:03
我这里的老板娘态度恶劣的不行,脾气不好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8:10
刚来的时候经常妈
回复
奇☆奇 15:58:11
几个业务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8:12
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8:17
现在如果要骂我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8:23
我顶几句她就不说话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8:26
就我一个啦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8:30
我也很傻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8:35
比你还傻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8:42
我计划走好几次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8:45
都没有行动
回复
奇☆奇 15:58:57

回复
奇☆奇 15:59:06
我们公司能留下的都是傻子
日期:2009-12-21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9:12
哈哈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9:17
也经常招人?
回复
奇☆奇 15:59:22
没有经常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9:25
不会一年四季招人吧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9:30
我不知道我老板咋想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9:37
从来没招人过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9:48
前几天是熟人介绍一个女的过来
回复
彭嘉佑囧 15:59:52
每一个月就跑了。
回复
奇☆奇 15:59:56
我来的时候,三个月前来了俩人,后来我来了,过了年走了一个,然后又来了一个财务
回复
奇☆奇 16:00:06
然后一直到广交会之前 来了个傻子 做了俩月 走了
回复
奇☆奇 16:00:10
上周又来一个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0:14
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0:23
现在几个做业务的呢?
回复
奇☆奇 16:00:25
傻子来之前 那个比我早的走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0:32

回复
奇☆奇 16:00:40
一个最老的业务 外销的 一个内销的 这俩都四年了
回复
奇☆奇 16:00:42
四年多了
回复
奇☆奇 16:00:46
然后是我
回复
奇☆奇 16:00:52
两年零一个月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0:58
啊?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1:01
你什么时候毕业的?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1:07
不会我毕业比你早把
回复
奇☆奇 16:01:08
还有一个怀孕的 过了年就将近两年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1:13

回复
奇☆奇 16:01:22
还有一个来了一年不到
回复
奇☆奇 16:01:24
还一个新的
回复
奇☆奇 16:01:35
所有的加起来外销的 五个
回复
奇☆奇 16:01:37
内销的一个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1:42

回复
奇☆奇 16:01:50
我03级东区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1:55
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1:58
07 年毕业啊?
回复
奇☆奇 16:02:05
07年6月毕业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2:06
我 06 年毕业的,也是 03 级
回复
奇☆奇 16:02:14
东区?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2:17
西区啊
回复
奇☆奇 16:02:21

回复
奇☆奇 16:02:28
东区的比西区多一年么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2:32
嗯。
回复
奇☆奇 16:02:54
我07年1月出来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2:56
老大,我给你说我这里有多简单。
回复
奇☆奇 16:03:04
在上海呆过半年多
回复
奇☆奇 16:03:05

回复
奇☆奇 16:03:06
说把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3:41
我每次报价的之后,做个形式发票,然后等待客户打款(一般都是全款,加上运费的),收到钱之后,直接用快递发过去就 OK 了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3:46
你说我去别的公司怎么混啊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3:55
我现在烦很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4:03
去别的公司学吧,估计没钱赚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4:13
不去吧,又担心以后工作都找不到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4:15

回复
奇☆奇 16:05:37

回复
奇☆奇 16:05:56
你们的东西都是用快递寄的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6:01

回复
奇☆奇 16:06:03
额滴神呀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6:04
对啊
回复
奇☆奇 16:06:07
也对
回复
奇☆奇 16:06:11
你们的钥匙那么小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6:10
跟你发样品一样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6:11
呵呵
回复
奇☆奇 16:06:13
不用海运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6:13
是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6:20
一次几百个几千个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6:22
所以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6:27
海运俺就不会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6:30
怎么办
回复
奇☆奇 16:06:32
国际快递也便宜的很
回复
奇☆奇 16:06:40
还能赚点快递费
回复
奇☆奇 16:06:43
你们钥匙贵不贵啊
回复
奇☆奇 16:06:45
一个多少钱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6:47
快递费进不了我口袋
回复
奇☆奇 16:06:50
几美金?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6:53
一般我是不会让他们赚太多的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7:16
3 usd 左右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7:35
有些贵,有些便宜。
回复
奇☆奇 16:07:38
提成几个点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7:41
3
回复
奇☆奇 16:07:47
我们的东西都是几毛几毛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7:52
哈哈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7:59
那不是一个柜也没多少钱?
回复
奇☆奇 16:08:05
不过我们一个货号都是几千几万个
回复
奇☆奇 16:08:11
一个小柜大概两万多美金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8:15
哦啦
回复
奇☆奇 16:08:18
嘎嘎
回复
奇☆奇 16:08:27
我们做的都是FOB的
回复
奇☆奇 16:08:31
所以也没有运费赚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8:36
我这里一般大一点的单也就 1 万多美金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8:37
很少的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8:44
哦啦
回复
奇☆奇 16:08:46
不过操作方面的东西我了解的还挺多
回复
奇☆奇 16:08:51
各种状况也遇到不少
回复
奇☆奇 16:08:59
这些情况也都可以化解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8:59
海运啊,那些流程我就不会了。
回复
奇☆奇 16:09:09
这方面有问题可以问问我
回复
奇☆奇 16:09:16
或许可以帮上忙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9:19
好的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9:20
啊哈哈
回复
奇☆奇 16:09:21
这就是我在这里学的东西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9:34
前几天我接了一个非要走海运的,不过也确实让我们做的多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9:39
接下来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9:46
反正我先问他要了个 30%
日期:2009-12-21
回复
彭嘉佑囧 16:09:57
但是之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咋整了。
回复
奇☆奇 16:10:37
给客户报价 下样品单 包样品 寄样品 客人下单 给工厂下单 确认标签 唛头 验货 报检 出货 报关 确认BL 请款 催核销单
回复
奇☆奇 16:10:44
这就是我的工作
回复
奇☆奇 16:11:12
一般手上没有低于过10个订单
回复
奇☆奇 16:11:17
一起操作
回复
奇☆奇 16:11:20
整天忙忙碌碌
回复
奇☆奇 16:11:27
你看我最近都不再群里说话了把
回复
奇☆奇 16:11:30
我都好久没说了
回复
奇☆奇 16:11:34
是今天闲
回复
奇☆奇 16:11:37
看到那个东西了
回复
奇☆奇 16:11:39
顺便问问你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2:07
嗯,了解啦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2:24
这个客户是法国的,标签 唛头 这些问他指定的货代要就好了。
回复
奇☆奇 16:12:24
我听到桌子上的电话响
回复
奇☆奇 16:12:28
就想把电话砸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2:30
不过我这里报验报关很麻烦啊。
回复
奇☆奇 16:12:37
为什么要问货代要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2:37

回复
奇☆奇 16:12:40
应该是他自己给你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2:42

回复
奇☆奇 16:12:55
你们的东西也要商检么?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3:09
我不知道呢么
回复
奇☆奇 16:13:15
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3:21
算了,到时候那个货代跟我联系了,我在问你
回复
奇☆奇 16:13:27
我晕
回复
奇☆奇 16:13:28
哥哥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3:28

回复
奇☆奇 16:13:34
货代跟你联系是联系出货的事情
回复
奇☆奇 16:13:45
人家才不管你这个东西呢
回复
奇☆奇 16:14:05
到时候通关单也是你们自己想办
回复
奇☆奇 16:14:09
想办法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4:17
啊?这些事情我们自己也搞不了。我得找个外贸公司啦?
回复
奇☆奇 16:14:42
你们这个东西报关的HS编码,你给货代,问他 你们这个东西需要商检不
回复
奇☆奇 16:14:49
如果不需要 就很简单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4:52
好的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4:54
嗯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4:56
了解了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4:57
谢谢啊
回复
奇☆奇 16:14:58
找个外贸公司,用他们的抬头去报关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5:09
HS Code 我知道,以前上海一个公司的给我查过啦。
回复
奇☆奇 16:15:21
产品标签 外箱唛头要跟客人去要,不能找货代
回复
奇☆奇 16:15:38
找货代只是货好了之后 做好拖单 让货代给你订舱
回复
奇☆奇 16:15:55
进仓单给你了 按照地址进仓 然后做报关资料寄给货代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6:08
哦,了解了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6:11
谢谢啊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6:15
你比我厉害多了
回复
奇☆奇 16:16:27
货代报关之后 提单出来 确认提单 然后扫描提单副本 做好清关文件 发给客人 请款
回复
奇☆奇 16:16:32
收到货款 寄这些资料
回复
奇☆奇 16:16:42
如果客人需要做产地证 要把产地证做好
回复
奇☆奇 16:16:56
我不厉害 这些工作 我做了快两年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7:04
嗯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7:25
证明你学的差不多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8:48
谢谢啊。我把这些东西复制下来,备用。
回复
奇☆奇 16:18:49
所以改走了
回复
奇☆奇 16:18:55

回复
奇☆奇 16:19:00
不用复制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9:04
嗯。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你就。。吧。
回复
奇☆奇 16:19:04
操作一遍就回了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9:08
我自己以后看啊。
回复
奇☆奇 16:19:37
我觉得这些东西很简单 做一遍就会了
回复
奇☆奇 16:19:44
但是接单的能力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学会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9:54
我以前空运的做过一次,人家问我要装箱单,和发票就 OK 了。
回复
奇☆奇 16:19:58
我们公司连网站都不做
回复
彭嘉佑囧 16:19:59
别的我都不知道人家怎么做的。
回复
奇☆奇 16:20:09
空运是很简单的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0:10
不是吧?网站都没有,这也行啊?
回复
奇☆奇 16:20:18
就展会
回复
奇☆奇 16:20:20
老客户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0:23
哦啦。
回复
奇☆奇 16:20:23
加上展会
回复
奇☆奇 16:20:26
一年忙死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0:29
嗯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0:34
没办法啊。
回复
奇☆奇 16:20:45
垃圾货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0:45
要不你zou吧,我来你们公司学习学习。
回复
奇☆奇 16:20:49
不用做网站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0:53
嗯。
回复
奇☆奇 16:20:53
可以
回复
奇☆奇 16:20:57
明年过了年我走
回复
奇☆奇 16:20:58
你来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1:01
做网站还要有人专门管网站。
回复
奇☆奇 16:21:13
明年你来给我们做网站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1:17
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1:19
那我就不了
回复
奇☆奇 16:21:22
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1:24
我不太会做网站。
回复
奇☆奇 16:22:38
我们公司麻烦的很
回复
奇☆奇 16:22:43
老板娘做了一个外贸系统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2:45
嗯。
回复
奇☆奇 16:22:50
撒东西都要往系统里面输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2:53
是的。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2:59
便于人家自己管理
回复
彭嘉佑囧 16:23:06
但是会给我们业务员增加麻烦。
回复
奇☆奇 16:23:44

回复
奇☆奇 16:23:46
整天催我们
回复
奇☆奇 16:23:49
烦死了都
回复
奇☆奇 16:25:11
我觉得你那些博客啊
回复
奇☆奇 16:25:14
之类之类的东西
回复
奇☆奇 16:25:16
搞得挺好
回复
奇☆奇 16:25:30
除了工作 还有别的东西可以养活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